崭新面貌 “净”待你来

---榆林实验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8/30 18:58:05 浏览次数:2233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一个自然式的生活与学习环境,2021年8月26日至30日,榆林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早早返园,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开学季。

一、开学会议谋新章

8月26日下午,李文利园长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会、保教细则、安全后勤等方面对新学期幼儿园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相应的安排与部署。


 


二、隐患排查夯平安

安全排查小组对幼儿园的园舍设施、大型玩具、水电、消防设施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自查,实事求是记录并及时整改。


 


三、清洁消毒塑家园

全体教职工齐动员,从细处入手,开启卫生大扫除。各班教师不放过一墙一角,规整各类物品;后勤及食堂人员严格按照卫生要求将餐厅环境清扫一新。


 


四、培训充电提素质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各部室负责人就保教、保育、后勤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让教职工不断成长,不断充电,为迎接新目标做足准备。培训中所有教职工都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吸取每一个知识点。


 


五、妙手生花创特色

“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环境的创设和利用能有效的促进幼儿的发展”,为诠释"环境育人"的理念,各班能围绕班级主题和特色,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创设环境、设计活动区域,满足不同层次幼儿的发展需求,使得班班有亮点、有创新!


 


六、家园沟通搭桥梁

为了使幼儿园与家庭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8月30日上午,中大班幼儿家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持健康码错峰入园有序报名。召开了家长会,旨在让家长了解年龄发展特点及班级工作内容,为孩子在园一日生活、家园沟通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崭新面貌,“净”待你来;时光恰好,初秋相见。带着憧憬,带着希望,带着笑脸,榆林实验幼儿园欢迎宝贝们回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