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举行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8/31 14:36:49 浏览次数:2631

    8月26日上午,定边县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在第七中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的领导有县委书记胡统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姬世平,县政协主席苗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副县长王彦强,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参加交付仪式的还有部门领导方阵、教体系统方阵、施工企业方阵,仪式由王彦强主持。


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上,县委书记胡统金为八所新建学校校长(部分为项目负责同志)逐一交付了钥匙。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姬世平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新建学校顺利集中交付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奋战的工程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为定边教育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姬世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这八所新建学校如期竣工交付,标志着定边县实现了让更多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的目标,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且重要的一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姬世平致辞


    姬世平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新建学校集中交付仪式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高起点定位,把定边教育事业发展成为陕甘宁蒙交界的一张靓丽名片;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高学生素质;要锻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新时代教师队伍;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现代化育人环境,让教育事业更有温度、更显情怀。

    县教体局局长蒋登峰对第四中学、第七中学、新乐小学、新业小学、北关幼儿园、明珠幼儿园、衣食梁学校、海子梁幼儿园8所新建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第七中学校长姚耀军代表各新建学校作了发言。

    交付仪式结束后,胡统金参观了第七中学校园及教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