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筹备 为爱启航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学前工作部署会暨疫情防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8/31 16:13:16 浏览次数:2369

    在度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后,阵阵凉风中迎来了新的学期。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高保育保教质量,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教职工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826日上午,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召开了2021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疫情防控会,韩景睿园长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保教主任高婵宣读了新学期分班情况,新入职的老师们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对新加入26幼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



   

    随后吴星慧副园长宣读了本学期园务重点工作,部署了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步入正轨。各部门负责人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以及幼儿园实际情况,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全体教职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效率的进行。



    

    韩园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和危机意识,筑牢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凝心聚力,共谱幼儿园的新篇章。



    

    开学大幕已徐徐拉开,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正扬起风帆,逐梦起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