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新征程 追梦新教育

---榆林市第四小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21/8/31 20:25:38 浏览次数:2208

    走过繁花似锦的夏,迎来斑斓多彩的秋,榆林市第四小学也迎来新学年的又一个新征程。近日,榆林市第四小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王燕校长强调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干部作风整顿,着力党史学习教育,优化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部署后,全体教师签订各类安全责任书及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最后,王燕校长就本学期教育部门出台的“双减政策”“课后服务””“三个课堂”等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