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调研绥德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绥德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9/3 20:18:51 浏览次数:961

93日,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向春,职成科科长白艳梅到绥德职教中心就学校招生情况、专项经费使用和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雷彦飞,职教中心校长石巨涛及校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近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对专项资金的使用予以了肯定。

座谈会上,白艳梅指出,目前学校整体发展势头良好,但是缺少精品专业,应该在这上面下功夫,打造品牌专业;在制定学校长远规划中,立足学校实际的同时,应该有更高远的目标,这样才能有明确的发展方向。

李向春强调,一定要在招生上想办法、下功夫,学生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只有有了学生,学校才能有更加长远的发展;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首先要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只有堂堂正正的教师才能教出堂堂正正的学生,立德树人是育人之本。

据悉,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基层中等职业学校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方向,为了制定好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为全市职业教育未来五年发展提供指导,让全市的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