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9/9 9:07:35 浏览次数:1014

为纪念“9.3”抗日战争胜利日,追思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引领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让少先队员懂得党的关怀和期望,从小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9.3”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辅导员李莉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战斗历程,她希望同学们在了解中国历史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白珍惜生活的意义,也希望孩子们都能勇往直前,树立以身报国、振兴中华的人生理想。


辅导员李莉给同学们讲解抗日战争时期的战斗历程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同学们重温了“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献词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响彻天安门广场,一幕幕都让他们内心感到无比震撼!视频观看结束后,辅导员李莉老师让同学们“写感悟,立志向”,同学们有的写道:“请党放心,我会好好学习,向他们一样为国家做贡献!”;有的写道:“我要热爱祖国,做党的接班人!”有的写道:“我会发奋图强,建设更好的祖国!”……相信他们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一定会努力成为未来国之栋梁。 


同学们重温“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献词视频 


同学们写感悟立志向


我们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是中国梦的追梦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