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榆林市第四小学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21/9/9 10:20:59 浏览次数:4203

2021年9月6日,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榆林市第四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活动。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肃立,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共同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大家的期待与关爱中,踏入校园的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稚嫩的话语充满着对新生活的期待,洋溢的笑脸张扬着成长的快乐。

 

 


奉献是老师的信念,学生的成长是老师的希冀。教师代表在宣誓中展现了自己的教育理想与教育使命,坚定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培育人才的信念。


 


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增强了学生的历时责任感和民族荣誉感,引导学生努力提升自我,进而将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