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照亮未来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9/8 11:49:23 浏览次数:2502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6日上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了以“梦想照亮未来”为主题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郭艳利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序幕。首先,校长冯班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向330名一年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她希望师生相信种子,相信岁月,每天坚持“四问”自己。有了健康才有本钱去寻找幸福,有了学问才能造福社会,工作得到认可,前途才会一片光明,人人需要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 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才能造福国家和社会。


冯班连校长致辞


接着,教师代表李娜老师、学生代表六年级二班杨蕊璐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德育主任白戎宣读了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和模范班集体,表彰了谢佑承等144名文雅少年、王贞雅等25名优秀班干部及10个模范班集体。


曹伦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育是一项用爱、用情、用心的事业,相信高新一小的老师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学生,亲切善待每一位学生,用“灵活”的方法让每一堂课“鲜活”起来,用新教育理念在每一间教室书写生命的传奇,让每一朵生命之花尽情绽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待扬鞭自奋蹄。我们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踏上新的征途,承载新的梦想,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继续沐浴新教育的春风,追寻教育的幸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