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9/10 14:52:22 浏览次数:72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定边县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精神要求,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转变工作作风,2021年9月2日,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化教中心主任刘银堂主持。


  


  

    会上,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苗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的工作提纲》及《2021年定边县教体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三个文件精神。

  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就本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意义、重点工作、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作风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促进各项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全体工作人员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扎实做好电教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