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记初心 实践育人展风采

---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9/10 22:37:25 浏览次数:537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由校长封三广主持,实践基地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陈彦荣宣读了榆林市委市政府致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正在奋斗和曾经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教育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校工会主席刘艳清宣读了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送来了校党政工的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陈彦荣书记宣读了榆林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校工会刘艳清主席宣读了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校纪检书记刘刚、副校长王登峰、副校长王治平分别宣读了党委和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教科研成果先进工作者和驻村扶贫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伴着热烈欢快的乐曲,校领导班子成员给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武美丽、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晓平分别从教师爱岗敬业、业务素养、献身教育和教育初心使命、“四有”好老师等方面做了发言。副校长磨占彪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总结了一年来基地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新时期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优秀教师代表武美丽老师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晓平老师发言


磨占彪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讲话


最后,校长封三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校过去一年在全面实施实践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即综合实践活动开展、课程建设、联建共享、教师培训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站在新学年新起点,学校既要搞好综合实践活动,也要完成好“高规格、高标准建设劳动教育基地”的重要任务。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开创基地发展新局面,为榆林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封三广校长总结讲话


表彰结束后,进行文艺联欢。联欢节目有榆林小曲、歌舞、独唱、旗袍秀、陕北秧歌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喜庆,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榆林小曲


旗袍秀表演


这次庆祝大会是热烈隆重、鼓舞士气的大会,是凝聚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