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提师能 强师德

---榆林市第五中学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五中学 发布时间:2021/9/11 8:22:47 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教职工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细化教育教学管理,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榆林市第五中学8月31日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佳明校长主持。

会上,高雄英副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各级部门干部作风整顿的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佳明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干部作风整顿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各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作风建设薄弱环节,找准根源、精准施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紧盯具体人和事,全面查找问题,做实解剖整改,强化警示教育;对主动查摆问题积极整改的,充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引导教职员工放下思想包袱,淡泊名利,全心育人。通过干部作风整顿,着力解决干部教职工在知责、履责、尽责、担责、会风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