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9/11 14:43:10 浏览次数:357

为进一步加强榆林实验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解决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学校教职工的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9月8日下午,校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榆林实验小学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9月10日下午,榆林实验小学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作动员讲话。




马随成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及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踏实工作,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