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榆林实验幼儿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9/12 11:07:32 浏览次数:568


 

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增强全体师幼的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幼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保护生态的小卫士,2021年9月6日起,榆林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通过发放倡议书、微信群推送消息、标语标牌的形式,向幼儿和家长宣传“垃圾分类、循环利用”知识,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班级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进行了垃圾分类小科普:垃圾从哪里来、垃圾到哪里去了、垃圾怎么分类等相关知识,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学习在实际操作中如何投放垃圾。



  课堂在线



“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垃圾,我该怎么分呢?”这可难不倒小朋友。他们自己寻找垃圾,分辨垃圾类型,找到对应垃圾的颜色,用自己的小手一步步探索垃圾分类的神奇妙用。



  动手操作



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垃圾分类小画报,用最真挚的画笔把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牢记心中。


 

  家园共育


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本次主题活动,是幼儿园生态教育的体现,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唱响垃圾分类“大合唱”,人人争当垃圾分类“践行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