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县委书记杨文慧慰问教育工作者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9/12 20:23:01 浏览次数:2440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绥德县县委书记杨文慧看望慰问绥德中学省学科带头人封龙和退休教育工作者延崇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绥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绥德中学,杨文慧与封龙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封龙教学工作情况,并勉励他立足岗位实际,再创教学佳绩;在延崇惠家中,杨文慧关切询问了延崇惠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余热。
    杨文慧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绥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社会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为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绥德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初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培育新人的光荣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高尚精神,用丰富的知识、高尚的品格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绥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