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县委书记孙利斌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敬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调研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9/13 9:07:30 浏览次数:2250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孙利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敬,在县委宣传部部长高宏炜、县政府副县长殷树斌、县委办主任霍兵娃、县教体局局长白炜的陪同下,深入清涧中学、昆山中学、第二小学、第四幼儿园、体训中心等学校单位调研教育工作,并专程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孙利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清涧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孙利斌、贺敬就各学校的校园文化、常规管理、功能部室、食品卫生等深入实地调研,各学校负责人详细汇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文化、教师队伍建设等发展情况,孙利斌等领导与优秀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孙利斌指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教育兴,则百业兴;教育旺,则百业旺。教育事关长远,决定未来。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入实施教育惠民工程,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

孙利斌强调,教育事业发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后我们要更加关心学校的发展,主动走访联系,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和待遇。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将教育事业发展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给予教育更多关注和支持,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清涧教育。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教书育人的工作初心,为人师表,勤奋工作,为我县加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撑。 


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到第二小学书法教室看望练字学生

 

在昆山中学调研初中教育工作

 

在清涧中学调研高中教育

 

在第四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情况

 

在县体育馆调研体育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