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果飘香 领导慰问暖师心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9/13 10:12:37 浏览次数:842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20219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陈娟,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等领导在副县长王彦强、县教体局局长蒋登峰、县教体局副局长吕宏斌的陪同下到定边县第二中学、定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领导与刘晓莉老师合影

慰问领导与叶芳老师合影

    当日下午,曹岩、陈娟、沈效功等领导来到定边县第二中学、定边县职业教育中心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刘晓莉和“全国模范教师”叶芳。慰问现场,几位领导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两位老师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与刘晓莉老师亲切交谈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为叶芳老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刘晓莉老师和叶芳老师对领导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定边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榆林市教育局领导以及县委、县政府对定边县一线教师的关怀和对定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定边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全面深化新时代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在“十四五”期间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