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振精神 凝心聚力促发展

---——横山中学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9/13 16:16:07 浏览次数:507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横山中学积极开展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8c812568a2dff1c8e46856d4f09b7e9


8月13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横山中学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项会议,辛向东书记向全体校委会成员宣讲了文件内容,传达了文件精神。马小平校长强调了本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就下一阶段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21日下午,为推进本次干部工作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扎实开展,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宣传动员会议,会议由横山中学党支部书记辛向东主持。辛书记传达了教体局文件精神和校委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横山中学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明确了整顿内容与整改方向,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工作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马小平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两点建议:学校领导要对分管部门承担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全体教职工要找准站位,廉洁奉公;学校上下要团结一心,以作风整顿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队伍建设水平,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fd0758f36daeb577107ba8e59a53b83


近日,该校组织全体教工签订了《横山中学严禁违规征订教辅资料及拒绝收受礼金、礼品承诺书》和《横山中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进一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该校将干部工作作风集中整顿作为本学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推进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学校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和整顿内容,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整顿工作。严禁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与作风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