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成功举办2021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9/17 11:15:44 浏览次数:1366

按照“先培训,后上岗;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对2021年新招聘的55位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活动由府谷县继续教育中心承办。


府谷县2021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教体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副局长杨建勋、人事科长薛强亲临会场指导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培训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收效明显。授课老师理论水平高,实践指导性强,得到了受训学员和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府谷县2021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新教师代表刘丹和郝乐分享了培训心得,他们表示“既然选择了教育,就要努力成为一名名师,要对教育永远怀着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信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全体新教师还进行了从教宣言。他们立志从教,更让理想化为行动。府谷县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树彪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到,各位学员表现出来的素养、风貌使人印象深刻,大家留下的是满怀的期许和认真的反思,带走的是满载的收获和未来的希冀。府谷县教体局副局长杨建勋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这次培训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一是珍惜就业机会,接受新的考验;二是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工作;三是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优秀教师。希望新教师在饱含艰辛与充满希望的教师生涯中,坚定信心、坚守责任,勤奋学习、勤勉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共同开创府谷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此次培训活到,让新教师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身份,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及终身学习理念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都能逐渐明确专业成长的路径与策略,为做一名优秀教师奠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