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学期 遇见成长

---榆林实验小学成功举行秋季开学家长会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9/14 16:10:16 浏览次数:1244

9月11日上午,榆林实验小学2000余名家长汇集学校,成功召开了以“遇见新学期,遇见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家长会。为使本次家长会有序有效召开,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会前作了精心准备,会前专门安排了学生礼仪对各位家长指明各班教室位置,方便家长及时找到孩子的班级。






家长会上,班主任与各科任教师就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班级建设等方面工作向家长作了汇报,同时为家长提出了孩子学习、生活等教育方面中肯的建议。科任老师向家长汇报了学科建设中的新方法,具体分析反馈了学生现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家校携手育人的一些新举措。

会后,有许多家长都说出了这样的心声:通过家长会学到不少有效的教育方法,并表示今后要多多学习先进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好孩子,并衷心感谢榆林实验小学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朋友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育人的愿望。这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凝聚了教育力量,为家校合作和孩子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