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导检查榆林实验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9/18 8:19:38 浏览次数:7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规范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整体发展水平,2021年9月9日,督导检查组由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带队,郭建生、耿波、刘勇、庄杰、雷向春、王世秀、刘强等一行8人莅临榆林实验中学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袁拥军副校长(主持工作)代表学校对督导检查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督导工作组,通过实地检查的形式分别对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管理、干部作风整顿、党建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等四大块十个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此次督查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同时督察组就个别问题提出了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为学校后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