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六小学召开作风整顿和创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9/15 10:53:58 浏览次数:710

914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十六小学召开作风整顿和创文工作推进会,校长罗东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教体局干部作风整顿和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反馈了市创建办913日创文工作督查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和创文工作,根据会议要求和督查意见,认真自查、限期整改,尽快达到相关指标要求。 


校长罗东贵讲话


会上,副校长曹业强结合分管工作,就常规工作中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效果进行具体阐述,他要求全体教师转变观念、立足本职、深入学习,从计划、备课、上课、作业、辅导、评价等各个环节入手,对标榆林市义务教育教学常规基本要求(修订)》,根据“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要求,加强师德修养,转观念、改教法、变学法,扎扎实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冯斓副校长结合主管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多学法、用法、守法,从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开始,注重细节树形象,做学生的表率。她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所有教职工都应注意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张刚老师详细解读了创文指标体系,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并通过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全体市民参与,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创建舆论氛围。

罗校长最后在讲话中指出,教师作风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根据《关于在全区教体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所有教职工根据安排进行自查整改,以“抓管理、转作风、促提升”为主线,切切实实转变学校的精神面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十件大事之一,作为学校责无旁贷,我们要尽快熟悉指标,对标对表自查,明确质量要求、推进举措、完成时限,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