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中国书法 承传统文化

---榆林市第七幼儿园开展教师书法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9/16 10:27:33 浏览次数:599

为贯彻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9月15日中午,榆林市第七幼儿园结合推普周的活动方案,组织教师开展了硬笔及软笔书法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宗旨是 “全员参与活动、岗位练兵、提升素养、展示风采”。



活动中,老师们在书法纸上认真书写,每一笔都凝聚着对书法浓郁的热爱,横平竖直浅吟低唱,结构匀称书写美观。舞动的笔端流淌的不仅仅是有形之字,更是无言之诗、无形之舞、无色之画、无声之乐。




    

    老师们十分投入,个个专注认真,一笔一划地书写,在规定时间内,临摹出一张张正楷字作品。临摹的作品有的隽秀挺拔,有的刚劲有力,有的含蓄委婉,有的奔放流畅。


老师们一起展览作品,相互评价。






    

    通过本次书法展示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老师们的硬笔及软笔的技能水平,展现了幼儿园教师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