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9/16 9:49:01 浏览次数:458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抓紧抓实“创文”工作,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校园环境。9月14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




会上,安保处、德育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文以来校园环境、校园安全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副校长郭艳利详细解读了《榆林市2021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组织学习《榆林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90条》,并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安排。副校长曹伦对照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校园环境、校园文化、路队管理、学生行为习惯、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创文工作,校长冯班连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抓好校园“洁、净、美”工作;二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三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各处室、班级需要通力合作,抓紧落实,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共同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