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参与2021年省教督办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问卷调查

文章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9/16 15:44:39 浏览次数:3414

按照2021年省教督办对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市县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督导考核工作安排,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科学评价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21年设区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进行网络问卷调查。

一、调查时间

调查时间为2021915日—926日。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为小学三年级及以上基础教育学段(不包括中职,下同)的学生、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以及其他社会人士。

问卷内容根据调查对象不同各有侧重每份问卷分为基本信息和选择题两部分。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以及其他社会人士设有留言板平台,以开放式问答为主。

三、参与方法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识别下方“市县满意度调查问卷”小程序码,选择相应身份后进行填答,也可以选择留言板,提出与教育相关的意见建议。被调查者选择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市县满意度调查问卷”小程序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