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家风建设动员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9/17 15:01:34 浏览次数:94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推进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以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带动党风向好、民风向善,2021年9月15日,清涧县继续教育中心召开了家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崔亚楼主持,县教体局副局长惠永宁、退休老教师曹培养、中心主任李小平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家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落实<“清廉榆林·德润塞上”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任务安排》。副局长惠永宁为曹培养老师颁发“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代言人聘书。


教体局副局长惠永宁为曹培养老师颁发聘书


随后,曹培养老师作了《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主题报告。曹老师出身教育世家,著书立说,一生从教犹不悔,潜心教育育桃李,他结合自身从教实际,绘声绘色、情真意切地给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家庭教育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内心得到点击,思想受到刷新,行动受到激发,灵魂受到洗礼,今后要力争做好“贤内助”、“廉内助”、“孝内助”,“好儿女”、“好丈夫”、“好父亲”、“好妻子”、“好母亲”、“好朋友”、“好公民”。


曹培养老师作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主任李小平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家风建设推进干部作风整顿,促进单位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二是要积极做“立家风”的引领者,做“践家风”的行动者,做“书家风”的示范者,做“议家风”的倡导者,做“诵家风”的参与者。三是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家风,讲廉洁,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充分发挥家庭在维护廉洁自律方面的作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推进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践行好家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