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纪检委、公安局、卫健局、教体局四部门联合到折家坪镇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折家坪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9/17 15:23:02 浏览次数:671

为切实加强秋季开学学校卫生的监督管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卫生安全防线。9月17日,清涧县纪检委、公安局、卫健局、教体局四部门联合来到折家坪镇中心小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对折家坪镇中心小学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落实、学校监控设备、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学校卫生管理组织及制度、教学环境卫生、疫苗接种、核算检测等情况等进行了督查。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学校各疫情防控组织领导的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师生员工返校信息排查、疫情防控报告流程、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理等环节管控和教室、临时留观室等重点场所预防性消毒等环节进行了“点对点”“人对人”逐项核查。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折家坪镇中心小学会继续加强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和应急物资储备,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防微杜渐,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