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1/9/18 16:31:47 浏览次数:751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9月14日至15日,榆林十中组织德育处、团委、安保处、总务处等部门分批次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会议由马刚副校长主持。高一、七年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议现场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倡导的“慈善、精细、传承”三大文化、品德教育、文明礼仪、安全教育、校园财产、环境卫生、年级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这片人才辈出的红色土地上,在这浓厚的校园文化熏陶下,讲规矩,守礼仪,重品德,爱护公共财物,践行“弯腰工程”,安全铭记心间,携初心助力梦想远航,做十全十美十中人。


马刚副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马刚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2021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讲文明,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和引领者;第二,守纪律,做十中的代言人,做纪律与法制宣传的形象大使;第三,负责任,对家庭负责,学会孝敬;对学习负责,学会求知;对社会负责,学会报答;第四,有情操,传承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热爱学校,热爱祖国,学真本领,为社会作贡献。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学习文化知识,塑造优良品格,为未来奠基,为幸福人生奠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