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9/18 20:01:55 浏览次数:461

为了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实现家园同步教育。2021年9月15日,在副园长王野同志的主持下,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会议。

家委会成员了解了家委会的性质、职责及分工等,以及如何发挥好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主持:王野


家委会主任黄燕女士代表全体家委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二十二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们的满意与信任,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各项工作,彼此携手,努力共进。


家委会代表黄燕发言

会议中,各班级家委代表纷纷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自幼儿上幼儿园以来,变得自信、勇敢,不仅体质增强,还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家委们的真情流露,肯定了二十二幼儿园的专业和尽责,感谢教师不计回报的辛勤付出,对幼儿园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最后,李爱霞园长对一直以来支持、配合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家园共育工作中尽心尽责、做出积极贡献的家委会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与大家分享了教育理念、自主进餐和幼儿教育的内容;她希望大家了解幼儿园的办学理念,积极向其他家长进行正面宣传,并在班级管理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监督教师的职责,共同做好家园共育工作,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李爱霞园长发言

此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同时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透明化、直观化。相信在全体家委会成员以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将会朝着更高、更快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