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扬新风 文明精神进社区

---榆林市第八中学组织学校青少年志愿者参与社区创文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9/23 7:47:00 浏览次数:565

    为营造一个更舒适宜人的育人环境,提高学校周边环境卫生,2021914日下午,共青团榆林市第八中学委员会组织学校青少年志愿者代表义务打扫学校门口直道及周边的卫生死角,积极参与兴中路社区创文活动。


青少年志愿者们整队出发


    青少年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扫把、塑料袋、小铲子等工具,清扫落叶,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虽然很多垃圾纸屑和野广告难以清理,但志愿者们仍然不辞劳苦,一丝不苟的清理着街道卫生。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周边恢复了整洁干净的面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回报。另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号召人们投入到创文的队伍中来。


志愿者散发传单


志愿者们清扫垃圾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既培养了同学们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又使同学们收获了幸福感和满足感,增强了大家的劳动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为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卫生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分组有序的清理沿街的各类广告,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在此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明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服务、的新风尚。


(图文/孙家兴 编辑/高碧云 审核/孙家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