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增质

---榆林实验小学无作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9/24 10:14:51 浏览次数:1474

本学期,榆林实验小学积极开展“5+2”课后服务模式,周一至周四对全体学生实行延时托管,由各班语数老师分别辅导语文、数学课后作业。同时,学校充分挖掘资源潜力,结合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学习兴趣,注重学生个体差异和兴趣爱好的培养,将周五定为无作业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的体艺类课后活动,包括民舞、合唱、围棋、篮球、口风琴、绘画、钢笔字、趣味英语、科学实验、播音主持、航模社团等48个体艺课程。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参加各类课后活动。






丰富多彩的个性化课后服务活动满足了学生的兴趣爱好,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全面体现了实验小学“减负增质”的课后延时服务精神。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榆林实验小学的课后服务必将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