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面对面”剖析指导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会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9/28 9:13:04 浏览次数:649

9月26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面对面”剖析指导工作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教体局各股室股长、各街镇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书记、局长张升主持。


米脂县教体局召开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面对面”剖析指导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会


会上,张升传达了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面对面”剖析指导工作问题反馈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集体研判认领问题,将具体问题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全面理清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以过硬的政治担当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份重大政治责任,主动履职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衔接好。

会后,张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做好排查整改;二是统筹安排工作时间,如期完成销号任务;三是持续做好预警检测,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