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系统“双减”政策宣讲活动走进清涧县

文章来源: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9/30 10:58:01 浏览次数:598

9月29日上午,由榆林市教育局组织的榆林市教育系统“双减”政策宣讲活动走进清涧县,市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张玉东同志作宣讲报告。宣讲活动由县教体局基教二股股长闫振峰主持,全县各中小学校长、教直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报告中,张主任就“双减”政策是什么、为什么搞、怎么搞三个角度给大家阐述了“双减”政策实施背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任务、工作保障以及针对其他非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措施五方面内容。报告中,张主任从实际案例出发分析了实施“双减”政策的必要性,以“四认清、三增加、两导向、一提高”为学习要点,为清涧今后开展“双减”工作指明了方向。张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是一堂精彩的“政治课”。

县教体局基教二股股长闫振峰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学校措施,真正减轻学生的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确保清涧县的“双减”工作取得实效,为办好清涧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