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懂礼貌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文明礼貌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9/30 13:01:58 浏览次数:624

《论语》中说:“不学礼,无以立。”为了让幼儿懂礼、知礼、学礼、用礼,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知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礼仪素养,2021年9月28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讲文明、懂礼貌”主题教育活动。

礼仪,从幼儿入园时和教师的亲切问候中拉开帷幕。在集体教学活动中,各班教师组织通过观看视频、儿歌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丰富幼儿对礼仪教育的体验,在教师的鼓励下,幼儿一个个认真投入、积极主动,化身成一个个小淑女、小绅士,展现出阳光、自信、和谐的精神风貌,整个教室都弥漫着礼仪的味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已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文明礼貌种子,相信这颗种子会慢慢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希望家长与幼儿园同步教育,从言传、身教两个方面鼓励、引导幼儿,让我们期待文明礼仪之花的绽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