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与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10/13 9:29:52 浏览次数:1021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要求,推动定边县义务教育学校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深化作业管理改革,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切实减轻中小学生学业负担,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21年9月27日,定边县教体局面向全县义务教育学校下发了评选活动文件。10月8日,在教体局的领导下,定边县教研室组织专人对全县义务教育学校申报的作业管理与设计案例进行评选。


  

  

  各义务教育学校共上交作业管理与设计案例共计107份,经专家领导小组严格筛选评比,共评出作业管理案例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作业设计案例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定边县教体局将从获奖优秀案例中择优推荐参加省市评选。


   

  

    本次学校作业管理与设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定边县落实“双减”政策奠定了基础,为学校作业管理顶层规划、制度建设、评价改革、作业设计等方面指明了方向,切实减轻了学生课业负担、破解了老百姓关注的难题,撬动了基础教育整体育人方式的转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