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3 11:10:17 浏览次数:904

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2021年10月11日,榆林实验中学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模拟真实课堂,配备电子屏背景和教学交互式一体机。参赛老师灵活应用希沃白板,DIS传感器,3D技术和手机APP等展开课堂教学活动,巧妙营造学习氛围和师生互动的教学环境,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合作探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后各位评委对每堂课进行了详细点评,给参赛选手许多中肯的参赛建议,让选手受益匪浅。


 


经过角逐,韩淼、钟娟等老师脱颖而出。此次大赛的开展,展示了榆林实验中学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的融合应用,进一步提高榆林实验中学教师应用新媒体新技术整合课堂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比赛观摩为契机,增强互相交流合作,全力打造高效课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