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管理与后勤装备处、学校健康声研究中心专家一行莅临榆林高新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15 9:26:50 浏览次数:2462

2021年10月13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管理与后勤装备处徐立处长、辛珉、肖玲妮和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健康声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年夫禄、方建军一行来到榆林高新第一小学调研学校录播设备及相关声环境的现状等。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赵梦、管理科副科长曹飞,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副主任冯治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学生教室以及录播室、校园电视台、科学实验室、仪器室等功能部室,全面了解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情况。


教室


新建的录播室


仪器室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校长冯班连结合学校实际从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投入、平台建设、资源建设等几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困惑等。调研组对学校科学的办学理念和硬件设施设备的配备、使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就科技创新、优质资源应用、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相互交流、各抒己见。中省专家对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议学校深入挖掘教师的潜能,创新实践活动方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等,从创新课程建设、智慧场景应用、平台选课等方面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为今后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专家组


冯班连校长汇报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科学规划,不断加大教育装备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教育设备对课堂教学的辅助作用,不断提升应用水平,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