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1:57:29 浏览次数:743

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至15日,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以多种形式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利用电子屏宣传网络安全


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新媒体宣传、网络直播讲座等方式向职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让师生切身体会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师生心中,努力实现“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预期目标,拓宽了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网络直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