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首期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9:07:03 浏览次数:446

为进一步提升横山区重点群体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创业就业能力,近日,由区人社局、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和区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横山区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区人社局局长杨飞宫及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区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保安员培训的意义和目的、政策扶持、培训内容、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并勉励学员们通过集中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有效拓展保安员职业价值,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作用;要深入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和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全区重点群体的103名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结合横山区保安服务业特点,采用理论教学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