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6:36 浏览次数:581

为进一步推进教体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目标任务,10月9日下午,绥德县教体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职教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全隐患排查、民教待遇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个课堂”“双减”“课后服务”“五项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习、贯彻,确保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一所学校、每一名教师;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要深入推进“课堂革命 陕西行动”,加快“三个课堂”建设,健全“三个课堂”课程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同时,要完善对学生、学校的评价方式,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各学校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眼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确保“双减”工作落地见效,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