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自然 树叶之美

---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6:08 浏览次数:489

天气渐冷,大自然也变得五彩斑斓,漫天飞舞的落叶激发了孩子们对季节变化的探索欲望。为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创作欲望,增进亲子间的密切交流,10月14日,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树叶粘贴画活动。
    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将采集来的落叶通过剪贴、添画、装饰等多种形式,组合成了一幅幅精美奇特的作品。有用树叶组合成的调皮的小动物、美丽的花朵、可爱的小金鱼……更有创意独特的山水画、人物画等,令人耳目一新。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树叶粘贴作品,让孩子们尽情地演绎了秋天的童话,印证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




    孩子们的想象加上与家长合作,完成的每一幅作品,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一种骄傲。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家长和孩子感受到共同创作的乐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伴随着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来源: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幼儿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