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大 发布时间:2021/10/19 8:17:38 浏览次数:713

  为了使开放教育的学生在进入课程学习之前,了解和熟悉电大开放教育新的学习环境,尽快适应国开网络学习模式,掌握基本的学习技能,逐步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榆林市电大于2021年10月17日举行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活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安煜出席并讲话,教学管理科科长祝玲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上,全体学员观看了陕西开放大学校长龙治刚在“陕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实况。
  安煜以《选择继续教育 成就精彩人生》为题做了重要讲话。在对电大开放教育办学特点全面介绍的基础上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成就理想人生。
  开学典礼后,教学管理科谢巧珍、薛东红,教务科杜喜勤老师分别就开放教育学习流程及相关要求、开放教育学习基本基本技能以及学籍、考试毕业审核等相关要求给学员作了相关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分批至多媒体教室进行实地操作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考核。由教学管理科和电教科业务人员主讲并全程参与指导。本次培训和实践考核为学员日后参与开放教育网上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员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各部门紧密地协作保证了本次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的圆满成功,也彰显了协作、务实、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办学宗旨!


会议现场


培训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