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督导组到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督导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2:49 浏览次数:720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冬季卫生健康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2021年10月20日上午,市联合督导组靖边县卫生监督所科长罗海洋、府谷县卫生监督所科长云雪芹、定边县卫生监督所科长高艳娥,在清涧县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韩志峰、清涧县教体局安全股股长师峰的陪同下来到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对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医疗保健、疫情防控、防疫物资、校园环境、学校生活饮用水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督导。石咀驿镇中心小学校长刘振东、安全副校长白伟锋、总务主任张涛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督导工作


督导组深入保健室、教室、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和餐厅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仔细翻阅班级晨午检记录、消毒记录等相关资料档案。其中,督导组对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保健室各项规章制度、方案、应急预案、学生晨午检、消毒记录、因病缺勤登记、传染病防控等卫生防疫档案资料进行详细地检查和问询。


督导组查看防控物资


督导组座谈反馈


督导组对石咀驿镇中心小学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生活环境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石咀驿镇中心小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石咀驿镇中心小学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整改不足之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各项要求与举措,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管理水平,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