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桌子玩游戏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9:23 浏览次数:779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桌子是一种常用家具,摆放东西、做事情、吃饭、写字、工作等都离不开它,幼儿园里的桌子也是同样的用途,每天孩子们都与桌子亲密接触着!10月20日下午,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将桌子摆到了教室,以桌子为载体,让孩子们主动尝试和探索各种玩法,发展钻爬、翻越能力,提高灵敏性、协调性,激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进行的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桌子游戏共设有三关,第一关《钻桌子》,第二关《翻山越岭》,第三关《走山路》。游戏过程中,小朋友们闯过一关又一关,勇往直前。结束后,白蕊涵小朋友说:“今天我们在幼儿园可开心啦,老师给我们探索了一个新游戏《和桌子玩游戏》,这个游戏可好玩了。”刘泽萱小朋友说:“老师‍,桌子怎么会有这么多玩法啊!好期待下次能够再玩哦!”


刘泽萱在进行钻桌子游戏


冯楷钊在进行“翻山越岭”游戏


吴译铭在进行“走山路”游戏


原来桌子可以这样玩,解放了孩子的同时也解放了老师。更新教育观念,尝试不同的体育游戏方式,相信我们的孩子会获益更多更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