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四十铺中学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3:42 浏览次数:1116

10月14日,绥德县四十铺中学迎来了第十二个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全校师生身着节日盛装,一起在舞台前观看各班级选送的节目。演出开始前,现场师生庄严肃穆,一起奏唱国歌,校长高维新宣布文化艺术节开幕。
    艺术节在开场舞《独一无二》中拉开了序幕。小品《傻子上学》、舞蹈《牵丝线》、电子琴独奏《赛马》等节目拉起了现场的气氛。手语舞《感恩的心》、朗诵《致青春、致梦想、致奋斗》等节目精彩展现了学生在平时受到文化教育的同时,也接受思想品德方面教育的良好局面。教师节目七月合奏、学生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欢乐的牧童》、架子鼓表演《云宫迅音》《爵士舞》等节目内容异彩纷呈,展现了四十铺中学在全新的教育理念下,丰富的校园社团生活。此外,校方还邀请榆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塑代表性传承人王文瑜为学生讲解泥塑文化渊源相关知识。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为演出活动表现突出的班级与个人颁发了奖品。





    近年来,绥德县四十铺中学立足新教育,谋求新发展,走内涵发展,充满人文气息特色学校成为四十铺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总思路。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新课程改革、信息化教育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全县的前列,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可接受最好的教育。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现了全校师生艺术才能,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更是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展示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的途径。(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