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及管理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3:51 浏览次数:993

为切实增强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于10月22日下午在米脂县第二中学阶梯教室召开了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及管理员培训会。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电化教育馆)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主管信息业务副校长及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杨信信同志主持。



米脂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及管理员培训会现场



会上,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电化教育馆)电教负责人姬存军首先对中省市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梳理了学校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步骤和“整校推进”办法。

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电教馆)主任李虎对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大家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加强工作统筹,努力实现“能力提升工程2.0”的大力推进。

最后,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常永峰老师作了经验交流报告,分享了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新机制。同时他还对各学校信息技术管理员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组织老师们进行校本研修平台学习,2.0平台能力学习以及手机版校本App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及时而又实用,既了解了政策,理解了方案,理清了思路,又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流程,对整校推进、教研组研修和个人研修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