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千万条 口罩第一条

---战“疫”战“贫”,榆林八中在行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6 11:01:18 浏览次数:11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从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榆林市第八中学严格落实榆联防办《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口罩发放现场


1022日,榆林市第八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学校284名寄宿生和贫困生免费发放一次性防护口罩2840个。九年级“五类”学生44人,八年级“五类”学生53人,七年级“五类”学生48人,“五类”学生合计145人,共发放口罩1450个;九年级寄宿生49人,八年级寄宿生45人,七年级寄宿生45人,寄宿生合计139人,共发放口罩1390个。



各班代表排队领取口罩


口罩虽小,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却事关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透射出学校在榆林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时刻关注学生、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让每一位家长放心。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收到学校免费发放的口罩,学生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包包口罩传递着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爱。

(图文/周鑫玉 编辑/高碧云 审核/任永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