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1:21:17 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落实榆林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会要求,促进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教学应用融合创新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近日,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基教二股股长王士杰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就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县电教馆馆长徐寰对“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四十铺中学李强就“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专家张志虎和“能力提升工程2.0”高级讲师李南颖分别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开始全面实施。两位专家的专业培训,使得各学校在组建团队、制定规划、组织实施、精准测评方面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清晰和思路,为全县中小学顺利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全县“能力提升工程2.0”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校级管理员、骨干教师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来源:绥德县电教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