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使命

---绥德县第九幼儿园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3:44 浏览次数:76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为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绥德县第九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主要以个人诵读为主,老师们为大家讲述自己了解的英雄故事、身边的红色记忆、身边的模范人物,并结合自身实际,将自己在诵读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想与其他教师进行深入探讨。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交流,相互学习。他们诚挚的情感、精彩的诵读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荡涤了大家的心灵。
    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建党百年,不忘党史,铭记党恩,砥砺前行。此次活动使教师重温了“红色经典”文化,感悟了经典传承的责任,增加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感和爱国主义情怀。第九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铭记历史,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传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将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化为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来源:绥德县第九幼儿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