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8 8:25:31 浏览次数:696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学校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4日晚上8时,榆林中学组织党员干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榆林中学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本期节目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他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形成背景、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诠释,阐释过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形象生动,使大家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只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才能真正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学校百年红色文化底蕴,坚定从教的理想信念,不忘育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事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