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0:54 浏览次数:639

 为进一步推进定边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定边县教体局于10月22日召开了“定边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会”。


   


 各中小学、学区、公办幼儿园的校园长、教务或教研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午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主持。


 推进会上,定边县教体局基教一股股长尹彦杰宣读了《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工作调研督查通报》。


 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苗强从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就此次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安排。贺圈小学信息中心主任邱枫代表校长高学敏从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步骤上作了经验交流报告。                                                                                       

   


 定边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午亭介绍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大意义和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提升工程2.0实施的新要求和新内涵。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实现能力提升工程2.0的大力度和加速度。三是要学习经验,建强队伍,扎实做好能力提升工程2.0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确保定边县能力提升工程2.0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推进会上,与会领导还为相关学校颁发了定边县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竞赛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